close

天然水晶

本文章廣告來源:Google廣告

關韶文(關關)受臺電之邀,為節電廣告推出主題曲「關關燈」,他透露:「我爸是『關燈王』,小時候記憶最深刻的,就是在家我走到哪就『關』到哪,無時無刻在想辦法關燈、關冷氣幫家裡省電,節約能源大使非他莫屬!」新歌將於今天上架,也作為爸爸的父親節禮物。

他以自己的名字呼籲大家隨手關燈省電,「所以省電的秘訣就是『關關』」,只是有別於上首單曲「一加一大於二」有好友焦凡凡助陣合唱,這次錄音只能「單打獨鬥」的他壓力超大,騎單車練唱時卻因戴口罩喘不過氣,不慎摔到泥巴堆中、跌得狗吃屎,他笑說:「當時摔車第一件事不是註意有沒有受傷,反而是一直在泥巴堆中找耳機,因為沒有耳機就無法練歌了!」

由於「關燈」」是他從小特有回憶,又時逢父親節,關韶文把腦筋動到爸爸身上,希望這首歌透過MV留給父子倆一個難忘的回憶,「爸爸二話不說義不容辭地答應了,讓我覺得超感動」,更把同住一個屋簷下的姑姑、表姐、弟弟等全都邀來,關家人全都無償入鏡,他笑說:「我姑姑常開玩笑說我現在是網紅,應該把多多(家中愛犬)帶去拍廣告變成狗明星,難得有這次拍攝機會,乾脆把多多跟全家人都拉來拍MV,全家一起『紅』!」

關韶文(右前)推出新歌「關關燈」,關家人全出動無償入鏡MV助陣。圖/關韶文經紀人...
關韶文(右前)推出新歌「關關燈」,關家人全出動無償入鏡MV助陣。圖/關韶文經紀人提供
關韶文為唱歌事業騎單車練習換氣,不料卻跌入泥坑摔個狗吃屎。圖/關韶文經紀人提供
關韶文為唱歌事業騎單車練習換氣,不料卻跌入泥坑摔個狗吃屎。圖/關韶文經紀人提供
關韶文獲臺電之邀為夏日節電活動演唱主題曲「關關燈」。圖/關韶文經紀人提供
關韶文獲臺電之邀為夏日節電活動演唱主題曲「關關燈」。圖/關韶文經紀人提供

紫晶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實價登錄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