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欠下大筆債務的澎恰恰,日前驚傳失聯,就在2月11日除夕夜,澎恰恰在臉書澄清不是失聯,因為身體有些狀況,因此住院休養,他也曝光自己在開會時,中途接到追債電話的影片,強調自己不會跑,會努力還錢。

澎恰恰持續努力工作還錢,強調自己沒有失聯,在臉書表示「新聞報導有關我失聯的問題,是因為幾天前,身體有些狀況,住院休養。

雖然醫生不贊成我出院,但既定的工作行程不能失約..所以醫生被我說服。我沒事,關心我的澎友們請放心!盡力賺錢還債沒停過!」

而澎恰恰也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首支影片就是曝光自己開會開到一半,被債主追債的電話,影片中可看到他態度謙卑,強調自己不會跑,希望對方讓他度過這一關。


消磁淨化-紫水晶花 重:417g【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B38

消磁淨化-紫水晶花 重:385g【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B12


據國外媒體報道,過去臉書將一些産品命名爲“Moments”、“Poke”、“Slingshot”或“Portal”時,沒有人感到憤怒。但臉書給其新加密貨幣起的“天秤幣”名字讓出生在9月23日至10月22日之間的人感到不安。

天秤幣是臉書周二宣佈的新數字貨幣的名字。“天秤”也是經常與創新、領導和公平聯系在一起的占星學標志。

然而,一家醜聞纏身的科技公司利用“天秤”這個名字來營銷産品,這引發了一些天秤座人士的批評。

推特用戶林賽·麥考利(Lynsay McCaulley)寫道:“作爲一個討厭臉書的天秤座人士,我的反應是:你竟敢這麽做。”

梅根·坎貝爾(Megan Campbell)說:“作爲一名天秤座,隨著天秤幣的發佈,我感到左右爲難:一方面,我喜歡被拉攏;另一方面,在臉書毀滅了世界之後,我就沒有人來迎合我了。”

大多數不開心的天秤座似乎主要是因爲臉書使用了這個名字而感到不安。許多人提到了他們對這家公司質疑的問題,比如擔心該公司如何處理個人隱私問題。然而,其他人特別擔心這種貨幣的名稱預示著什麽。

“作爲天秤座,我感到受寵若驚同時又恐懼的是,臉書會以最輕浮、在財政上最不負責任的星座形象來命名它的加密貨幣!”埃姆·吉佈森在推特上寫道。

根據一位專家的說法,這條推文的批判性與天秤座的一些典型特征是一致的。

“天秤座是平衡、公平和諧的標志,現在我在臉書上看不到太多這樣的東西,”占星家安琪爾·伊耶提斯(Angel Eyedeism)說。“天秤座的公平元素被冒犯了,這是所有星座中最不自私的。他們記得(公平地)向別人索要某個東西,而臉書卻沒有問他們(天秤座人士)。“。

對臉書來說幸運的是,天秤座也以致力于外交而聞名。一些人說,他們對公司選擇這個名字感到受寵若驚。

臉書高管大衛·馬庫斯在接受美國財經媒體采訪時表示,公司之所以選擇這個名字,是因爲它代表著自由、正義和金錢。馬庫斯說,除了占星學符號外,這個詞還來自用于鑄造硬幣的羅馬計量單位。該公司還從法語“Liberte”一詞中汲取了一些靈感,這個詞的意思是“自由”。

那麽,臉書和這一加密貨幣本身的名字預示著什麽呢?

占星家麗貝卡·戈登(Rebecca Gordon)說:“天秤座星座穿過我們的生肖中心,標志著秋分,象征著地球上光線的平衡-白天和夜晚都是一樣的。天秤幣很可能希望與均衡財富分配和區塊鏈實這一手段保持一致。”

戈登經常爲首次公開發行貨幣的加密貨幣企業和初創公司參謀時間,比如最佳的發佈日期是哪一天,她還查看了臉書的占星圖表。她認爲臉書在2020年正式上線天秤幣的時間點可能是“動態的”。

“看起來將會有一些意料之外的規則需要遵守,不過,最終還是會有一個積極的前景。不過在2021年,當冥王星和臉書的水星交彙時,臉書的加密貨幣可能會釋放出真正的力量。”她說。

用占星符號來命名一種加密貨幣並非聞所未聞,至少有一個事件與臉書有關聯。之前一對雙胞胎曾經指責馬克·紮克伯格從他們那裏竊取了開發臉書網站的想法,他們也開發了自己的的數字貨幣,叫做“雙子幣”(Gemini)。(騰訊科技審校/承曦)

博客來e-coup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